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天艺相册厂

相册耗材, 相册设备, 影楼相册加工, 菜谱加工耗材, 相册制作机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VC相册内页
PVC相册内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1PVC相册内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22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VC相册内页”参数说明

规格: 各种尺寸 产量: 100000000000

“PVC相册内页”详细介绍

  PVC相册自粘内页,也叫PVC压敏内页,撕去双面保护膜与相纸冷复合,即制成一体相册。粘性强且久、耐候性强,零下30度不开胶,涂胶工艺严格把关,包装规范,尺寸齐全,是目前影楼一体成型相册的时尚样本。颜色有黑、白二种,这种材料使相册制作十分简单化,很少专业设备,无须专业后期制作,一般婚纱影楼都能制作,而且成本低、质量好、长期相册不漂、不分层,是对传统相册业的一次革命。
  
  PVC相册自粘内页(每张)
  7寸(13 cm*18 cm) 0.45元
  8寸(15.5cm*20.5cm) 0.55元
  10寸(18 cm*25.5cm)0.7 元
  12寸(20.5cm*30.5cm)0.85元
  16寸(25.5cm*37.5cm)1.6 元
  18寸(30.5cm*44.5cm)1.8 元
  8寸方(20.5cm*20.5cm) 0.7元
  10寸方(25.5cm*25.5cm)1.0元
  12寸方(30.5cm*30.5cm)1.3元
  PVC内页同一尺寸1件起批,1件600张
  
  韩版PVC水晶琉璃相册,相册内页基材抛弃了传统的纸板,改为优质高塑材质---PVC,保障了基层的平整度,做到了长期存放不变形、不分层、手感好。内页采用水性淋膜技术,所用材料环保无污染,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不良影响。防水防褪色、易保养,用湿布擦拭即可。封面采用钢化玻璃与照片结合在一起,使相册通透亮丽、质地优良、晶莹剔透,时尚高档,是目前影楼相册新宠。
  
  PVC水晶琉璃相册制作方法:把照片用压痕机压痕,然后把PVC自粘内页的表面防粘纸揭去,再把照片粘在PVC自粘内页上,依次类推把所有的照片粘好后就成了一本书,再用切纸机把三边切齐,在相册的书背上用胶粘上堵布头和书背皮,最后粘上琉璃封面。做一本12寸琉璃PVC相册仅需要20分钟,成本25元左右,和几万元的设备做的一样(因为这里用的PVC自粘内页其实就是一个相册的半成品,你只需要把相册的半成品粘上就行了仅须几百元的切刀一把即可。速度快,节省时间就是节省金钱)。
  
  安徽天艺相册厂是一家以生产PVC自粘内页(PVC压敏内页)的专业厂家,主营产品:PVC相册内页,钢化玻璃,切纸机、压痕机等琉璃相册制作设备,无影胶、书背皮等所有琉璃相册制作材料。用我们的产品免费提供PVC琉璃相册制作技术。仅须几百元的切刀,20分钟左右就能做出一本相册,操作方便。价格便宜。成本20元左右,质量可靠,是影楼后期,彩扩社,相册厂,高档菜谱制作公司,个人爱好者的首选产品。一站式购物,快乐式享受。另我厂产品全国招商、代理正火热进行中。详情请来电来函或QQ咨询。

  天艺相册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客户第一”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欢迎惠顾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